商会品牌建设首秀 展示各家看家本领 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一会一品牌”展示活动举行
  • 新华网无人机
信息

商会品牌建设首秀 展示各家看家本领 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一会一品牌”展示活动举行

2023-07-27 10:43:56 来源:新华网

  7月24日下午,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所属商会“一会一品牌”建设阶段性成果展示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剧场举行。17家商会代表通过视频短片结合主题演讲、脱口秀、快板、说唱音乐、情景剧演绎等创新形式展示各家商会“看家本领”。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寿子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参加活动。

  作为市工商联(总商会)“一会一品牌”展示活动“首秀”,活动从近300家市、区两级工商联所属商会中遴选出17家商会品牌,进行了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现场展演。商会代表们济济一堂,共同聆听商会品牌故事,学习借鉴商会建设经验。

  2020年以来,市工商联按照“引领发展有理念、服务企业有平台、自身建设有品质”的创建要求,推进全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一会一品牌”建设活动,提出“小商会,大作为”,倡导用品牌化思维、品牌化工作方式,打响上海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标识度,提增商会活力,提升凝聚力、影响力。各区工商联和各类商会积极探索实践,从自身特点及资源禀赋出发,以“四好”商会内容为基点,通过对标对表评价维度和评价模型,培育品牌优势。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一会一品牌”的品牌矩阵,各具特色的商会品牌建设竞相涌现,有效推动了商会建设上新台阶,提高了商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能力。

  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市工商联将倾力培塑更有内涵、更有温度、更有价值的商会品牌,形成“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商会活动品牌化示范带动效应,开创既“皓月当空”,又“满天星斗”的崭新局面,以商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罗沛鹏]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