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开赛
  • 新华网无人机
正文

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开赛

2023-08-13 09:04: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8月12日电(记者许东远)记者日前获悉,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11日至17日举行。作为本次赛事的举办地,焕然一新的上海体育馆也将迎来国际大赛首秀。

  此次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依旧采用24人邀请赛制,参赛阵容强大,由现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领衔,奥沙利文、威廉姆斯、塞尔比、布雷切尔等选手将悉数登场。而“中国一哥”丁俊晖将携手周跃龙、范争一、斯佳辉、庞俊旭等几位世界排名靠前的小将亮相。

  9月11日揭幕战的焦点,无疑是丁俊晖对阵斯佳辉的“中国德比”。近两年两人交手多次并且互有胜负,这些都将为这场比赛增添悬念和看点。

[责任编辑: 沈梅]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