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高尔夫大满贯赛选手?冠军教练有话说
  • 新华网无人机
正文

如何成为高尔夫大满贯赛选手?冠军教练有话说

2023-08-28 09:48: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27日电(许东远、吴文静)“高尔夫球运动可以陪伴一个人从青少年到老年,你可以终身参与比赛。”近日,“冠军教练中国行”活动见面会在上海举办。两届高尔夫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琼·拉姆的教练团队成员爱德华多·赛勒斯教练讲述了自己对于高尔夫运动的理解。

  爱德华多教练来自西班牙赛勒斯高尔夫学院。西班牙名将琼·拉姆正是由爱德华多教练精心辅导,一步步成长为历史上第一位同时赢得2021年美国公开赛和2023年美国大师赛的欧洲球员。

  爱德华多教练从球员的挥杆技巧、战术策略和心理素质三个方面介绍其独特的教学理念,“从小的时候我们就给小球员灌输一种价值,一种不服输,努力去创造更好未来的高尔夫球精神。”爱德华多说。“我们会根据不同球员的特征来进行分析,尽量规避他们的缺点,纠正运动员的错误动作,使其得到快速成长。”

  高尔夫运动不仅比拼技术水平,更是对运动员抗压能力的考验。“每个运动员都会有压力,要把压力变成动力。”爱德华多说,“琼·拉姆就是一个非常喜欢挑战压力的球员,尽管他在压力下也会有一些小动作,但是他非常享受,他可以调节自己身体的节奏,并在高强度的状态下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采访的最后,爱德华多表示,要想成为顶尖的运动员,态度和努力同样重要。“天才只是少数,如果你全身心地沉浸在高尔夫这项运动中,你一定会成为优秀的职业选手。”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余华勇也表示,未来,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将继续坚持合作与共赢的理念,积极与国内外顶尖高尔夫球协会和组织保持联系,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为中国高尔夫球事业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佘灵]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