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浦东唐城9球中国公开赛落幕
  • 新华网无人机
正文

2023年浦东唐城9球中国公开赛落幕

2023-09-13 09:44: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2日电(记者 许东远)2023年第12届浦东唐城9球中国公开赛近日在浦东唐镇文化体育中心收杆。中国队韩雨、刘莎莎会师决赛,提前锁定9球中国赛女子组第9个世界冠军。德国选手斐勒和韩雨分别获得男女组别冠军。

  综观四天赛事精彩激烈。中国选手主场接受各国高手的挑战,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能力。小组赛双败淘汰阶段,男子组7人杀入32强,党金虎、刘海涛、郑肖淮进入16强,刘海涛遗憾止步4强;女子组8位选手进入16强,触发淘汰赛首轮三场“中国德比”。国家队7名成员全部晋级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单败淘汰赛方面,刘莎莎、韩雨两位“老将”稳扎稳打,一路战胜艾米特等强敌,顺利会师决赛。最终,韩雨9:7险胜队友刘莎莎,第三次获得该赛事女子组冠军。男子决赛在菲律宾选手拉加和德国超一流选手斐勒之间进行,斐勒技高一筹,轻松战胜对手,成就“双冠王”。 

[责任编辑: 沈梅]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