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长三角重大工程奋战“开门红”
  • 新华网无人机
正文

分享至手机

新华全媒+|长三角重大工程奋战“开门红”

2024-02-21 07:35:59 来源:新华网

  龙年伊始,沪苏湖铁路上海松江站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建设工人们开足马力抢抓节点,确保项目工程进度,用实干奋进全力夺取新年“开门红”。

  沪苏湖铁路是连接上海、苏州、湖州等城市的快速铁路通道,线路全长约163公里,设上海虹桥、上海松江、练塘、汾湖、盛泽、南浔、湖州东、湖州站等8座车站,上海松江站是沿线最大新建站,计划于今年11月30日启用。

  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重大项目,沪苏湖铁路上海松江站的建成,将大力推进松江建设复式枢纽的步伐,对促进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孙青、龚雯

  报道员:李光、张哲伦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 沈梅]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