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2021东方美谷品牌展正式开幕“美谷美购 乐享新生活”

2021年11月07日 18:28:27 来源: 新华网

  2021年11月7日,“美谷美购乐享新生活”2021东方美谷品牌展开幕式暨东方美谷新一轮品牌价值发布在美谷美购广场举行。开幕式上,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发布东方美谷最新品牌价值287.31亿元。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慧为开幕式致辞。奉贤区人大党组书记张培荣,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奉贤区政府党组织成员厉蕾参加开幕式。



  袁泉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上海美丽大健康产业的核心承载区和上海首批特色产业园区,“十四五”奉贤将按照市委“五个新城”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奉贤新城建设,全面打响东方美谷品牌。

  刘敏说,“东方美谷”作为奉贤的城市名片之一,不仅要将美丽大健康产业做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未来,更要结合奉贤新城“一城一名园”建设,打造化妆品全产业链标杆示范。提高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能级,举办化妆品品牌全球论坛,成立国际品牌联盟、建立国际品牌中心、发布全球化妆品品牌价值指数、东方美谷品牌发展白皮书等。加快国内外品牌项目导入,推动东方美谷成为融合东西时尚文化的国际美妆品牌集聚地。

  杨慧在致辞中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近年来,上海始终将知识产权作为城市创新发展的重要生命线。目前,东方美谷是上海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核心承载区,东方美谷的品牌价值和品牌效益正在随着美丽健康产业、企业和品牌的扎根集聚持续提升、放大。未来也将日益成为美丽奉贤、美丽上海的创新靓丽名片。

  为了进一步提升东方美谷品牌的知名度和显示度,通过第二届东方美谷好商标好品牌的评选活动,东方美谷从16家优质企业中遴选了百年老字号“雷允上”和晨冠旗下益生菌新锐品牌“菌小宝”两家品牌企业打造联名款产品。现场,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如意、上海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苏俊英、上海晨冠健康科技集团菌小宝事业部执行总裁陆健文共同发布最新联名产品“菌小宝”益生菌品牌及雷氏丹参系列护肤品套装。

  据悉,本次东方美谷品牌展以“美谷美购乐享新生活”为主题,展会自11月6日至11月14日,持续九天。1000平米的展厅涵盖了来自东方美谷的300多个品牌参展。其中包括自然堂、百雀羚、韩束、玛丽黛佳、大白兔、森蜂园等知名品牌,同时包括水母娘娘、贞格格、赛娜赫伯等新生代品牌,展厅涉及化妆品、医药品、食品等多种门类。本次品牌展是一场集观赏性、前瞻性、时尚性及互动性融为一体的大型品牌活动,并且广场同时配套了零售店店庆全场折扣、广场抽奖返券、一日主播体验等丰富的周边活动为市民呈现。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9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