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强:把全面提高管网用网治网水平作为目标取向

2022年02月09日 12:03:25 来源: 解放日报

    持续壮大主流声音,展现上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生动实践,宣传上海踏上新征程的奋斗脉搏、奋进步点、幸福底色。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以有感召力的内容和有感染力的传播,不断提升网上宣传质量和水平

    要突出驱动引领,蹄疾步稳深化城市数字化转型,加快释放新动能,全力激活新要素,持续打造新场景。瞄准数字新赛道、智能新终端、流量新入口,加大前瞻布局,形成更多成果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昨天下午举行会议。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为工作主线,把全面提高管网用网治网水平作为目标取向,更好发挥网信工作凝心聚力、赋能增效、保驾护航作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龚正,市委副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守正创新,浓墨重彩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持续壮大主流声音,展现上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生动实践,宣传上海踏上新征程的奋斗脉搏、奋进步点、幸福底色。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以有感召力的内容和有感染力的传播,不断提升网上宣传质量和水平。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把防风险、保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加强网络综合治理,抓实抓好网上意识形态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和数据安全。

    会议指出,要突出驱动引领,蹄疾步稳深化城市数字化转型,加快释放新动能,全力激活新要素,持续打造新场景。瞄准数字新赛道、智能新终端、流量新入口,加大前瞻布局,形成更多成果。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互联网,把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2021年上海网信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要点汇报。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吴清、周慧琳、诸葛宇杰、舒庆出席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