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将于2月19日启动压力测试

2022年02月18日 20:37:39 来源: 新民晚报

    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新一轮展陈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为核心,以“上海:追求卓越的全球城市”为主题,聚焦“上海2035”总体目标,充分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手段,全面解读上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建设更富魅力和更有温度的人文之城、更具活力和更加繁荣的创新之城、更具韧性和更可持续的生态之城。

    经过一年多的更新改造,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将在2月19日面向社会公众启动压力测试。

    今日9时起,游客可以通过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微信小程序进行压力测试网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记者 杨玉红)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