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属公园陆续恢复开放,严控入园人数

2022年06月03日 09:37:27 来源: 解放日报

  继辰山植物园和滨江森林公园在6月1日恢复开放后,又有两座市属公园——上海植物园和上海动物园于昨天中午恢复开放。当日,两座公园的游客量分别为3267人次、1841人次。

  据悉,端午小长假首日,古猗园、顾村公园、上海野生动物园将恢复开放。小长假期间,上海多座公园可能迎来游园高峰。根据防疫要求,所有已恢复开放的公园均只开放部分园区,不组织聚集性、群体性活动,全天入园人数和瞬时承载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以下。所有公园继续实施“预约、错峰、限流”的管控措施。

  目前,全市399座城市公园已完成“场所码”或“数字哨兵”的部署。(陈玺撼)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