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学子护航!上海消防开展复学前安全检查

2022年06月03日 16:15:35 来源: 新华网

  为进一步保障校园消防安全,助力复学复课有序进行,近期,上海市长宁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教育局对辖区学校开展复学前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先后来到上海第三女子中学、复旦中学、华东政法大学附属中学等学校,深入教学楼、水泵房、消防控制室、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对学校防疫消毒用品的储存、使用和管理,提出安全指导建议。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逐一向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反馈,现场帮扶指导整改工作,并就初期火灾处置、人员疏散逃生等方面开展了现场培训。

  记者:有之炘、孙青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