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季数字上海时装周登场,“新概念秀场”全新呈现

2022年06月16日 19:49: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6日电(沈梅)2022年恰逢上海时装周举办二十周年。这张“城市名片”将以新形式、新载体、新内容呈现,首季数字时装周以创新凝聚力唤起行业复苏。

  6月17日至6月19日,上海时装周将联动抖音以直播形式倾力打造每天6小时“秀场联播”,以“新概念秀场”、“影像时装剧场”等多元数字发布形式带来中国设计的创意呈现,以及“幕后故事”、“共创未来”、“主编秀评”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栏目,同时通过上海时装周官方合作媒体及自媒体矩阵在全网平台同步放送。

  本季上海时装周以“建设者的未来”为主题,呼应上季“未来见设者”,寓意从看见到实践的探索。两年前,上海时装周曾初涉“云端”,此番亮相的首季数字上海时装周将打造“新概念秀场”全新呈现。据介绍,“新概念秀场”将打破传统时装秀定义,水泥厂房、复古剧院、艺术空间或是模拟自然天气等形式各异的“T台”,与品牌新品系列形成恰到好处的呼应; “影像时装剧场”以时装故事为叙事,结合音乐、影像、装置等多种媒介,将品牌新一季灵感来源、特色产品及精彩大片等完整呈现。在数字技术赋能下,时装品牌在虚拟时尚领域迈出创新步伐,带来颠覆式观秀体验,多点触达消费者,呈现一场数字时尚盛宴。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