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苏州黑领带拳击学院将登陆上海

2023年05月25日 18:57:39 来源: 新华网

(视频由苏州黑领带拳击学院提供)

  5月初,苏州黑领带拳击学院发布登陆上海的预告片,其创始人是来自克罗地亚的“慈善拳王”Goran Martinovic(中文名:马国伦)。他正在为其自身拳击运动品牌和时尚拳击赛事进军上海市场做准备。其品牌口号为:成长,释放,塑造,来黑领带。品牌方表示,将不分年龄,不论性别,为全年龄层客户,提供全季节服务。

  据介绍,黑领带拳击创始人马国伦致力于体育和慈善工作,其公益慈善拳击赛事不仅在体育和慈善赛事领域具有影响力,同时也力求跨界文旅。马国伦将慈善拳击赛事举办地放在苏州虎丘塔下孙武练兵场、盘门丽景楼的水中舞台,或是苏州建筑地标“东方之门”下,向国内外观众展示中国城市魅力。2020年,马国伦荣获“江苏友谊奖”。

  2022年末,黑领带拳击学院受市场青睐,在天使投资人的帮助下,计划进军杭州和上海市场,展开其“长三角计划”。

  5月初,《上海,我们来了》预告片在网上发布,短片中上海弄堂里的一名小女孩成长为华灯初上漫步外滩的都市丽人,拳击运动带给女孩自信与健康,拳击运动与时尚都市完美契合。在上海推广各年龄层女士拳击运动,将成为黑领带拳击学院在上海的重要内容。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