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全力保障第四届进博会网络安全

2021年10月13日 11:30: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3日电(记者陈爱平)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电信日主题活动上,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正式启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这意味着上海市信息通信业进博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入“临战阶段”。

    相关部门、机构和企业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强化安全保障能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同时,包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华东电信研究院等35家专业技术机构入选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支撑单位。

    此前,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指导下,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中共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公安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启动为期一周的“磐石行动”网络安全演练。

【纠错】 [责任编辑: 严曦梦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