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举办互联网企业趣味运动会

2021年10月21日 08:22: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1日电(记者李荣)互联网企业员工“坐得多、动得少”,需要养成运动的习惯,而运动赛场也是网企与网民互动交流的平台。作为沪上在线经济主要区域的上海嘉定区20日推出一场互联网企业趣味运动会——“E企来赛E企飞”,吸引了景域驴妈妈、上海找钢网等15家互联网平台企业的员工及网友、网民共100多名选手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设团体、个人两大类共6个比赛项目。在“护网卫士(射箭)”比赛中,尽管不少参赛者都是第一次接触射箭,但在气势上却毫不逊色,搭箭开弓,凝神静气瞄准,放箭,一气呵成。更有部分选手在射出几箭后找到了灵感,射出了10环的高分。在“三人同行”比赛中,选手们3人一组,穿上同一双大木板鞋,步调一致地快速冲向终点。

  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蒲洋说,趣味运动会为区域内的互联网企业从业者搭建了一个展示团队风采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需要互联网从业者的共同维护”。

  本次趣味运动会把网民、网友从线上请到线下赛场,与网企选手在同一平台上加强交流。上海嘉定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说,构建和谐的网络生态,需要互联网平台、互联网企业和网络志愿者凝心聚力,共同探索、共同落实责任。

【纠错】 [责任编辑: 文星月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