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虹桥HUB大会将首次亮相进博会

2021年10月23日 10:05:22 来源: 解放日报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是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中,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与区域协同发展分论坛(“虹桥HUB大会”),将由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具体承办,于11月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据悉,此次“虹桥HUB大会”将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包括国际组织负责人、诺奖级学者、智库专家等,探讨全球新格局下,如何打造“极中极”,即从全球趋势到中国实践,纵论构建国际一流中央商务区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互动讨论的环节则通过多位全球知名企业家带来观点碰撞,联通海内外,共绘“彩虹桥”,多层次展现虹桥建设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的战略优势和推进进程。

    “‘虹桥HUB大会’是承接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溢出效应的精彩实践,同时也将为虹桥再添一张金名片,在虹桥未来发展的新宏图上创造更多机遇。”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虹桥HUB大会”在第四届进博会的首次亮相,既承载着“不同以往(Unique)”的内涵,又被赋予了“不可限量(Boundless)”的期待,有望呈现虹桥发展的新气象、讲述能级提升的新故事。(记者 吴卫群)

【纠错】 [责任编辑: 严曦梦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6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