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轻音乐团将举行主题音乐会

2021年10月28日 09:01:37 来源: 新华网

  上海轻音乐团创始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逢博(中)正在新闻发布会上做主旨发言。

  近日,上海轻音乐团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目前国内唯一的国有大型流行音乐表演团体,上海轻音乐团,将于2021年11月12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推出《光“音”如梭——上海轻音乐团成立35周年音乐会》,音乐会将通过不同领域和不同侧面展现国家、社会发展中的大事件、大成就、大工程,以及通过现场艺术演艺,刻画出一幅全面立体的小康社会图景,此举旨在让更多的听众通过“新轻音乐”来了解上海、热爱上海、走进上海,彰显上海轻音乐团成立35周年来的责任与担当。 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74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