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开工 计划2024年开园

2021年11月18日 08:22:01 来源: 新华网

  11月17日,记者拍摄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模型。当日,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在金山区举行开工仪式。据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占地面积31.8万平方米,设有8大片区及一座主题酒店,预计于2024年开园。 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新华社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许晓青 赵逸赫 李荣)17日上午,象征着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破土动工的“第一块积木”大型装置亮相,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预计将于2024年开园。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位于金山区枫泾镇东部,占地面积达31.8万平方米,由上海金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科尔克比集团(KIRKBI)、默林娱乐集团及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开工当天首次公布了上海乐高乐园8大片区,分别是乐高中心大楼、积木街道、乐高积木、乐高城市、乐高小伙伴、悟空小侠、乐高忍者、乐高城堡,覆盖了全球其他乐高乐园经典、热门游乐项目。此外,乐园项目还将配套推出一座主题酒店。

  11月17日拍摄的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工地。 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中共金山区委书记刘健表示,金山区将牢牢抓住上海乐高乐园项目落地金山的重大机遇,充分承接项目带来的辐射溢出效应,推动金山北片亭枫片区融合发展,进而助力全区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展示城市崭新形象。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总经理陈洁表示:“未来,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将寻求更多玩乐形式与互动项目的创新,为来自全球的游客们提供高品质、亲子共情玩乐的乐园体验。”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旨在为2岁至12岁的儿童家庭打造融合中国文化、上海特色及江南元素的乐园主题游玩项目。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7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