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浦东率先形成加梯应用场景 百台加梯项目集中签约

2021年11月26日 12:33: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6日电(严曦梦)11月25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举行“在党建引领下我为群众办实事”住宅加装电梯党建联建、集中签约、集中开工仪式。浦东新区曹路、潍坊、金杨、周浦、康桥、泥城、上钢、张江、三林等9个街镇加梯集中签约130台,集中开工40台。

    今年以来,浦东把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作为民心工程的重中之重,已启动居民意愿征询数(楼道)16687个,完成居民意愿征询公告、通过签约数超600台,竣工103台。

    据悉,浦东在上海率先形成加梯应用场景,制作3D加梯地图,直观展现加梯条件、意愿征询情况等。仪式现场,新版浦东加梯多功能二维码正式亮相,这是原来每个小区专属二维码的升级版。该二维码包含加梯地图、政策问答、案例介绍,居民还可以通过二维码表达加梯意愿,居民区根据意愿情况关注重点楼栋,加大支持力度。

    当日,市房管局加梯专班、市房管局物业处、市安监所,浦东新区建交委物管处、区物管中心、曹路镇、高行镇、金杨街道签订党建联建协议,未来将积极为全市加装电梯提供“浦东方案”。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3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