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明年继续落户上海

2021年11月26日 09:38:07 来源: 解放日报

    我国规模最大的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明年继续落户上海。

    长三角应急管理专题合作组昨天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将于2022年5月12日至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办好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意义重大。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已纳入《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举办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是长三角地区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长三角地区在国家应急管理改革后的重要活动之一,列入了长三角应急管理协同发展的八大机制。

    博览会旨在推动长三角应急产业发展升级,服务国家“双循环”战略,在政府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应急救灾技术装备、应急救灾物资供应、应急通讯和指挥、交通物流、特种装备、公众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应急文化教育普及等多个方面加强展览、体验和交流。(记者 陈玺撼)

【纠错】 [责任编辑: 严曦梦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3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