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封闭小区抗击疫情 八方支援确保民生

2021年11月27日 08:35:17 来源: 新华网

  11月26日,从青浦区各个医院抽调来的医护人员,准备进入西郊锦庐小区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截至11月25日17时,上海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其中一个病例居住的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随即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实施封闭式管理。青浦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包括集装箱式临时办公仓储用活动房屋、移动通讯信号保障车辆和设在小区内的三个核酸采样点连夜就位。由小区物业、社区志愿者、安保人员、医护人员等组成的防疫队伍在封闭小区现场24小时轮岗,为社区居民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封闭管理期间居民生活平稳有序。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33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