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企鹅宝宝征名啦!大家帮我想想呗~

2021年12月10日 15:03:34 来源: 新华网


 

    转眼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团宠”——企鹅宝宝即将迎来满月,萌宝们的近况如何呢?一起来看——

    在企鹅爸爸妈妈和保育员的精心照料下,企鹅宝宝们成长迅速,现在体重已经有三、四斤啦,灰色的绒毛日渐丰满,胖嘟嘟的非常可爱。

    据企鹅保育员介绍,企鹅宝宝每天吃两顿饭,每顿可以吃三至六条多春鱼。除此之外,企鹅妈妈还会不定时给企鹅宝宝加餐,将吃过的鱼反刍给企鹅宝宝,这样更有助于帮助企鹅宝宝消化吸收。

    在大家的悉心呵护下,企鹅宝宝日渐长大。听说小企鹅还没名字?快来帮它取个名字吧!(佘灵)

    出品:新华网上海频道

    鸣谢: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6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