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年首场大规模冷空气来临 上海本周又回“冰点”

2022年01月10日 08:27:58 来源: 解放日报

    2022年第一场大规模冷空气近日开始影响我国,将于今天夜间抵达上海。在中东部地区,凡是冷空气所到之处,绝大多数地区出现了4℃到6℃的降温。这波冷空气也将给上海带来大风降温天气。

    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上海以多云到阴为主,傍晚前后转为阴有短时小雨,全天气温在4℃到9℃之间。受冷气团控制,上海从明天开始转为晴冷格局,有北到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全天气温降为2℃到7℃。周三将迎来此轮冷空气影响下最冷的早晨,市区最低气温跌至“冰点”,郊区零下。预计到下周上海将逐渐回暖,最高温有望触及10℃。(记者 戚颖璞)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