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8岁及以上外籍人士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启动

2022年01月26日 11:31:49 来源: 文汇报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信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本市于1月25日20时起,启动在沪18岁及以上外籍人士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登记预约和3-11岁外籍人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登记预约,并于1月26日开始疫苗接种。

    根据“知情、自愿、自费、风险自担”原则,自愿进行加强免疫接种的在沪18岁及以上外籍人士,以及自愿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3-11岁外籍人群可凭护照、国际旅行证件或身份证明,通过“健康云”平台进行线上预约登记,3-11岁外籍人群登记时须同时提供家长或监护人的相关信息(包括姓名、证件及联系方式等)。

    上述人群根据预约信息,携带护照、国际旅行证件或身份证明前往预约登记点,现场出示“接种条码”并签署知情同意书、免责承诺书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行接种。严格落实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异常后方可离开。

    3-11岁外籍人群还需携带预防接种证(如有),并由家长或监护人陪同,家长或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委托其他人员陪同,并签署委托书、知情同意书和免责承诺书。(唐闻佳)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4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