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2022年01月29日 20:49:43 来源: 新华网

  参加一·二八淞沪抗战爆发90周年祭悼仪式的群众正在向无名英雄纪念碑献花。

  1月28日,纪念一·二八淞沪抗战爆发90周年祭悼仪式在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的胜利广场举行,参加活动的上海市各界代表,共同向抗战先烈默哀、献花、敬礼,寄托哀思,深切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先烈。爆发于1932年的一·二八淞沪抗战是中国抗日战争局部抗战阶段的首个战役,是自甲午战争和九一八事变以来,中国军队首次对日本侵略军的重重一击。 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一•二八淞沪抗战爆发90周年祭悼仪式正在举行。

  1月28日,纪念一•二八淞沪抗战爆发90周年祭悼仪式在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的胜利广场举行,参加活动的上海市各界代表,共同向抗战先烈默哀、献花、敬礼,寄托哀思,深切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先烈。爆发于1932年的一•二八淞沪抗战是中国抗日战争局部抗战阶段的首个战役,是自甲午战争和九一八事变以来,中国军队首次对日本侵略军的重重一击。 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4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