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松江居民成为食品安全参与者监督者

2022年02月18日 09:55:36 来源: 解放日报

    昨天,松江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启动仪式在九里亭街道“九里工坊”举行。

    据了解,“你点我检”专项活动通过让市民发表意见、发现问题,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打造监管部门与公众、经营者之间的沟通桥梁。活动中,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将及时发布抽检结果,增加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透明度,推动打造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格局。

    “去年,我们首次成功举办‘你点我检’活动,选取得票率最高、市民最关心的水产品、蔬菜和鲜蛋开展监督抽检,用直播方式增强抽检体验感。”松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陆峰说,今年推出“你点我检”升级版,对活动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要做到产品控制到位、原因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行政处罚到位、信息公开到位。

    在活动现场,九里亭街道居民体验了食品安全监测过程,成为食品安全参与者、见证者和监督者。(记者 李成东)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