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视频:上海“水上高速公路”抢修记

2022年02月26日 20:22: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26日电(佘灵)2月24日,“水上高速公路”长江口深水航道延伸段重要转向点航标81号、77号灯浮被船舶碰撞损坏且严重离位,上海航标处对此开展应急抢修,全力保障上海水域通航安全。

    “上海港宝山航道81号灯浮是上海市区至崇明水上客运线路与长江口深水航道延伸段的交汇点和转向点标志,也是大型船舶往返崇明电厂、船厂的必经之地,平均每天约1000艘各类船舶经过这里。 ”上海航标处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港口民生和生产作业安全,航海保障部门常态化对上海水域综合导助航网络开展全方位的巡检排查,对各类水上交通标识进行维护保养和应急抢修。春运期间总计巡检巡视各类标志近2000座次,完成起吊保养灯浮标30余座,开展应急抢修任务10次,为打造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89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