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亮资”骗局转走1亿 上海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特大诈骗案

2022年03月02日 09:18: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2日电(佘灵)事先精心设计骗局、搭建取款通道,雇佣人员分别饰演生意双方,以买方需要向卖方展示资金实力(即“亮资”)为幌子,骗取“过桥资金”达一亿元。日前,上海警方在接到被骗方报警后快速反应,坚持破案与追赃同步推进,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案值高达1亿元的特大诈骗案,在上海、福建两地全链条摧毁以犯罪嫌疑人陈某福为首的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目前已挽回被骗方经济损失人民币8100余万元,其余钱款已经明确下落,正在全力追缴中。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9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