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顾村公园早樱烂漫

2022年03月11日 09:28:51 来源: 解放日报

    近日暖阳加持下,顾村公园的早樱忽地开满枝头。当前园内的河津樱、椿寒樱已进入最佳观赏期,繁花似锦;大渔樱、牡丹樱进入盛花期,粉嫩柔美,如梦如幻;大寒樱、修缮寺寒樱花开五成;飞寒樱、迎春樱含苞待放。

    公园内种植数量最多的染井吉野樱,预计3月中下旬迎来盛放,届时,顾村公园将迎来遮天蔽日的“樱花海”。顾村公园樱花种植面积1500余亩,包含110个品种、1.6万余株樱花。通过对樱花品种比例的调整和布局优化,园内樱花景观色彩得以更丰富、花期无断档、观赏期更长。当前,公园的樱花景观逐步形成“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特色。

    顾村公园目前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实行分时实名制预约与购票。游客须在微信公众平台“顾村公园”订阅号、服务号或“宝山汇”App进行预约与购票,从公园一、二、三号门入园。(吴越)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0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