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国博方舱医院全部投用 11支医疗队进驻

2022年04月06日 09:19:50 来源: 解放日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W区域五个场馆6600张床位,全部通过验收,于4月4日20时开始收治新冠病毒感染者。至此,该方舱医院已经全部投入使用。最多可同时为近1.5万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提供服务。

    为做好儿童、特别是低龄儿童的服务保障,在原定瑞金、第六、第十、岳阳等医疗队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疗队,驻扎新国博方舱医院的医疗队共达11支,派驻医护管理人员合计2218人。

    瑞金医院派出的信息管理团队,在原有的住院系统的基础上,升级服务能力,满足方舱医院多支医疗队管理及万人以上医疗收治数据的处理。(记者 黄杨子 通讯员 丁燕敏)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4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