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申请“核酸码”时页面打不开?换个渠道登录试试

2022年04月10日 09:07:02 来源: 东方网

    9日起,上海全市现场采样登记方式统一调整为通过“随申办”中的“核酸码”进行。“核酸码”正式作为市民参加核酸检测时的身份凭证。

    “核酸码”投入全市应用的首日,有部分市民群众反映在“随申办”App申请操作时有无法登录或页面卡顿的情况。对此,上海市大数据方面回复称,这可能与市民集中申请下“随申办”App限流有关,建议市民还采取多种渠道,更换支付宝、微信“随申办”小程序登录领码。

    需要提醒的是,“核酸码”一次申请可以重复使用,有效期为30日。市民在有效期内测核酸无需再重复截屏。对于核酸检测时间不是太急的市民,建议可以选择错峰登录“随申办”截屏保存。

    另外,建议市民朋友使用“核酸码”进行现场采样登记时,随身携带实体身份证,如遇特殊情况,可使用身份证或身份证号进行采样登记。(薛宁薇)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0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