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供电人”日夜在岗 守护万家灯火

2022年04月21日 08:49:36 来源: 新华网

  疫情下,上海“供电人”日夜在岗,全力保障城市供电,默默守护万家灯火。

  国家电网上海金山供电公司自上海进入封控管理以来,每日组织人员对全区重要的供电线路进行巡检维护。

  国家电网上海金山供电公司输配电运检班成员蒋忻瑀说:“我们每天开展线路巡视前,都会做一次核酸或者抗原检测,对他人和自己都是一种安全的承诺。”

  国家电投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数百名工程师奋战在一线,参与电力保供工作。

  国家电投上海电力吴泾电厂总工程师何骞介绍道,疫情封控期间,厂内人员采取网格化管理,与生产安排有关的会议都尽量采用视频的形式。

  记者/视频制作 仇子兴

  视频编辑 张骄 薛婧

  监制 潘林青

  上证音视频中心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6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