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国拍:结算时间延长至4月29日

2022年04月22日 09:17:01 来源: 解放日报

    市民李亮16日求助:3月拍下沪牌后,支付遇到了难题。历经3年,他终于在上个月拍到了沪牌,可是因为疫情封控,无法线下支付;如果在网上支付,银行卡在线交易额度又没那么高。距离付款截止日4月22日只有几日之遥,难道拍了3年的车牌额度就这么白白浪费了?

    本报就此咨询上海国拍。4月17日,上海国拍宣布,将3月的客车额度(沪牌)付款时间延长一周,至2022年4月29日16时,以便客户完成支付。此前,和李亮一样遇到支付困难的人还有不少。3月份上海国拍合计拍卖总数11523辆,没来得及在封控前去线下支付的市民成百上千计。上海国拍客服人员也证实,不少客户打电话咨询封控期间的付款问题。

    线下支付行不通,线上支付也遇到了问题。3月份,沪牌平均成交价为92750元。李亮在上海国拍线上支付系统尝试后却发现,他的两张银行卡支付限额均不足。公开信息显示,若使用短信验证码,全国各大银行的日支付额度只有几千至几万元,极少能达到支付沪牌所需的9万元。若要提高支付限额,必须使用U盾等设备,但在疫情期间,市民足不出户,无法去银行办理U盾。这样一来,线上支付也行不通了。

    4月17日,上海国拍宣布,为保证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工作的顺利进行,将2022年3月的个人客车额度、单位客车额度的拍卖成交结算时间延长至2022年4月29日16时。

    上海国拍还表示,根据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还将及时公布相关调整措施。(记者 宰飞)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8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