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血脉”正打通!上海复工复产进行时

2022年04月23日 09:07:53 来源: 新华网

  在4月22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张为表示,一周以来,666家重点企业已有70%实现了复工复产。上汽、特斯拉等整车企业连续实现整车下线。

  下一步,上海将滚动推进,以龙头企业为牵引,以点带链,有序带动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为此,上海竭尽全力打通物流堵点,全力以赴保障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功能正常运行,保障公路、铁路、水路物流运输畅通。

  此前,共有666家在沪企业出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设立的首批保运转重点企业“白名单”上,覆盖集成电路、汽车制造、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行业。

  同时,上海市经信委日前制定发布了《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进一步为企业厘清复工复产思路。

  “血脉”正在打通,蛰伏多日的上海企业正努力恢复活力,有力有序复工复产。

  记者 祁豆豆 张骄 朱翔 薛婧 夏子航

  视频制作 朱翔

  视频编辑 张骄

  监制 潘林青

  上证音视频中心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6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