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战疫看点|上海“暖心驿站”:让小哥安居,让快递安心!

2022年04月25日 17:49:13 来源: 新华网

  当前,电商平台骑手已成为上海市生活物资保供的重要力量,如何保障外卖小哥、物流小哥的正常生活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上海多区提供了快递小哥集中住宿点。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住宿点,记者看到,这里不仅有干净被褥、独立浴室、无线网络,还贴心设置了150个免费充电桩,骑手可拎包入住。

  住宿点会对入住人员按时进行抗原检测和消杀,还提供早餐等食品,保障快递小哥餐食。

  多位入住者表示,住在这里很安心,还拍了视频传给家人,他们会努力为上海市民保供,和大家一起共克时艰。

  记者:黄安琪 王翔

  素材来源:上海市闵行区融媒体中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