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春战“疫”线 “硬核”三人行

2022年04月25日 18:58: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5日电(佘灵)在上海康桥,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三人组团,勇敢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由于辖区的花墙村疫情形势严峻,康桥派出所3名“90后”闻令即动、主动请缨,杨碧涛、李昊天、俞安迪三人组建成了康桥派出所青年突击队花墙村抗疫小分队,全力参与抗疫工作。自入驻以来,人员信息登记、配合人员转运、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保障物资发放、治安秩序管控、出户人员劝返……处处可以看到三人忙碌的身影。

  逆行而上,青春飞扬。在此次疫情“大考”中,身穿“藏蓝”的民警、辅警们化身“大白”,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全身投入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自己的“硬核力量”,展现青春的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