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东方美谷以“云”为媒 以“屏”为介锻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势能

2022年05月09日 12:53:49 来源: 新华网

    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促发展,在确保区域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可控的前提下,主动适应变化形势,线上发力精准对接,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不乱、不等不靠,为区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保障。

    自3月封控管理以来,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开展“云招商”工作。从线下转战线上,通过远程推介、客商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等云上方式,改“面对面”为“屏对屏”,确保招商推介和项目洽谈不停摆不掉线。集团招商团队“各显神通”,累计开展“云招商”推介及项目精准对接180余场(次),对接各类有效项目信息80余个,其中在谈重点项目25个。

    4月当月,集团完成新增注册户数633户,新增合作招商平台12家。1-4月,累计新增注册户数5452户,同比增长132%,新增合作招商平台96家,实现“一天引进一平台”。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集团坚持通过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将现有企业服务转移至线上办理,切实提升办事效率。他们紧盯中车、谊众药业、多宁生物、瑞吉康生物等一批已落地或已签约项目,依托“云上晨会”(已累计召开20余场,解决企业各类问题40余件),通过“云端见面”“云端指导”“云端服务”等模式,推动企业加快完成项目设计方案等前期工作,尽早完成土地出让和项目开工。目前已完成解封即开工项目1个,近期开工项目2个,土地待出让项目7个;总用地面积近400亩,总投资68.8亿元,均计划于年内实现拿地并开工。

    同时,东方美谷深度聚焦主业实业,加快推进一批具有行业引领作用的项目签约落地,疫情封控期间,成功签约3个具有行业引领作用的重点项目。其中,世界化妆品企业巨头欧莱雅集团选址东方美谷,投资设立其在华首家投资公司。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