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2022上海国际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线举办 泰佩思琦集团用时尚启发美好生活

2022年05月10日 21:07:31 来源: 新华网

    在2022年5月10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2022上海国际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线成功举办。该论坛在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中打响上海“四大品牌”,以此推动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切实彰显上海品牌建设在长三角地区乃至我国品牌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地位。

    该论坛以“聚焦全国统一大市场 激发品牌建设新动能”为主题,是上海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国内外了解上海品牌发展的一扇窗口,切实推进上海国际化品牌服务高地建设的一场重要活动。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国际品牌创新服务基地主办,上海市检验检测认证协会、上海市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联合主办,上海黄浦江南品牌文化促进中心承办,上海美加净日化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论坛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裁李杰,上海市检验检测认证协会理事长邵力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复旦大学企业研究所所长、教授张晖明、新华社《中国名牌》总编辑周志懿主持。

    泰佩思琦(Tapestry)亚太区总裁、蔻驰(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先生(Yann Bozec)参加论坛,以“时尚启发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论坛上,杨葆焱先生介绍了泰佩思琦集团旗下的三大品牌COACH、kate spade、Stuart Weitzman。COACH于2008年率先进入中国市场,到今年,三大品牌已经在全国8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50家门店。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设计灵感、消费体验和前沿的时尚理念,泰佩思琦集团积极拥抱数字化,不断完善全渠道体验,旨在为消费者打开更多的美好生活空间。

    集团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对泰佩思琦而言,中国不仅是至关重要的市场,更是品牌寻求突破与创新的不竭灵感之源。上海是泰佩思琦的亚太总部,集团见证了这个城市在过去十几年的高速发展。早在2018年12月,COACH首场于纽约之外举办的时尚大秀便落地上海,大秀与四位中国艺术家合作,展示了 "中国设计 "代表的文化自信。去年6月,在品牌成立80周年之际,COACH再次在上海带来冬季大秀的全球首发,留下了许多美妙的回忆。

    近年来,集团一直积极寻求与本土优秀艺术人才的合作及跨品牌的灵感碰撞。与中国本土艺术家和高校学生共合作推出中国新锐设计系列,赋能中国时尚登上广阔舞台。2020年,“COACH基金会·驰梦而行”正式落地中国,这一全球性的公益项目旨在为优秀青年学子提供支持,助力其不断探索、逐梦前行。去年,COACH携手东华大学启动“国潮创承”青年设计人才培养项目,与年轻设计力量共探国潮魅力。今年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项目中的优秀作品更是实现了首次商业落地。杨葆焱先生表示,中国的青年设计师充满梦想、富有激情,是中国时尚产业的重要力量。集团希望能给这些青年力量逐梦之路带来更多帮助,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泰佩思琦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为第一批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的参展商。目前,也正在筹备将于海口举办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泰佩思琦上个月亦与海南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集团的中国旅游零售总部正式落地海南自贸港,这也标志集团在中国的旅游零售业务将得到快速发展。

    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也为企业及市场的发展带来信心与活力。泰佩思琦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推动本土化进程,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深耕于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积极拥抱变化,坚持数字化发展创新,以期为消费行业的革新和升级贡献力量。通过定期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消费者座谈会、数据科学应用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消费洞察,推动科学决策及提高效率,以快速响应市场需求;集团内部更推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蜂行计划,旨在鼓励员工打破壁垒,多元发展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目前正致力于升级消费者关怀计划。通过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及数字化战略,持续改善全渠道体验,进一步深化消费者互动,集团与天猫、京东、腾讯等生态伙伴达成合作关系,在得物、抖音、小红书、B站、快手等社交平台与消费者展开互动,持续探索、完善消费体验;集团及旗下品牌更积极布局元宇宙,通过发布NFT数字藏品、探索虚拟时尚的等先锋举措,启发美好生活、探索无限可能。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创新升级,中国消费者对绿色消费及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泰佩思琦集团也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承诺,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绿色的世界。包括:减少碳排放、用水和生产浪费;加强原材料的可追溯性;加强再生农业和环保材料的使用;保护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等等。

    在可持续目标的驱动下,泰佩思琦集团期望在引领时尚风潮的同时,企业能做更多回馈社会的事,支持各项公益活动,传递更多积极正能量。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投入数字化发展,积极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响应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更高层次、更个性化的向往。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探索,通过加快建立行业生态圈及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激发以合作为核心的前行动力,赋能中国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持续创造更多价值,为新发展格局做出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