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封闭值守庆“五四” 我们共绘美好未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举办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20:55:19 来源: 新华网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于5月4日上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疫情期间在行值守的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了系列理论学习,集中观看《百Young青春》短视频并举行了上海分行抗击疫情、稳链保供青年突击队成立仪式。大家表示,疫情以来,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战斗在疫情一线,从无怨言;疫情过半,作为口行的青年更要在后半段紧紧跟上,为政策性金融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发挥青春力量。

    在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环节,大家充满感情地描绘了对口行的热爱,对未来的期许,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分行建言献策。“青年是从来不缺少理想信念的,有的是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多一些引导,多一些保护,允许试错,我们这一代终将成为社会的中坚,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与会代表如是说。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