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农发行上海分行抗疫小故事——“疫”起抗战 防“沪”一心

2022年05月13日 17:58:10 来源: 新华网

  连日来,上海疫情牵动人心。在农发行崇明支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家庭的团聚,他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一日三餐,自给自足,工作之余,自强不息。

  他们是支行的领导班子,他们是支行的中层管理,他们是支行的基层人员,他们说,“这里的饭菜有妈妈的味道,这里的家人都是我的战友!”没有人希望被疫情困住,但当我们不得不面对这样的困境时,身边能有一群抗疫同行的战友,也是一份难得的幸运!

  打好地铺,看看是谁的被窝漂亮又舒适;煮好饭菜,尝尝是谁的手艺美味又可口,苦中一点甜,是并肩而战的滋味。工作之余,行里的战友投身于体育运动,强健的体魄是革命的本钱,三楼阳光房成了疫情期间的自助健身房,桌球、乒乓球、举重、跑步机,一个个都化身为体育健儿,行外的战友自愿报名志愿者,时刻听从组织的召唤,行内行外一条心,齐心协力共抗疫!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9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