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农发行上海分行机关组织召开驻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2022年05月13日 17:58:04 来源: 新华网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1日下午,农发行上海分行机关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驻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分行党委非常重视青年工作,驻行值守的分行班子成员、党建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和与会青年员工开展交流研讨。

  20余名驻行的青年员工围绕主题,组织了系列理论学习,青年员工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此外,青年员工还分享了工作故事,并就业务发展、人才培养、素质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曾绍姿从青年成长、理想信念、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严守纪律、加强学习6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期待青年员工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姚波同志为本轮疫情“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关键时期驻行的青年员工加油鼓劲,要求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不懈怠,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农发行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春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作为上海农发行的青年员工当志存高远,努力成为“懂金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行家里手,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9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