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农发行上海分行抗疫小故事——同心抗疫决胜疫情

2022年05月13日 17:57:58 来源: 新华网

  上海疫情阻击战全面打响,农发行嘉定支行金融服务绝不断档。自4月1日浦西封闭以来,支行五位员工坚守岗位,逆流而上,放弃与家人一起留守家中,以实际行动传递农发行的责任担当与爱心关怀。

  在封闭前第一时间,支行及时采购存储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也为驻行人员提前购置了生活日用品及大米蔬菜等粮食,确保了驻行人员的日常生活所需。封闭以后,支行驻行人员团结友爱,是同事,更是共同抗疫的“一嘉人”,在“一把手”的指挥安排之下,大家各司其职,合理分工,在做好支行工作的同时,也将做饭、洗碗和打扫卫生等日常生活事务打理的井井有条。在周末的时候,行长还会组织大家一起打桌球,给驻行生活增添一点趣味,更将员工团结在了一起,增强了决战疫情的信心。

  随着疫情发展形势逐渐严峻,接到分行工会为员工采购物资的通知后,支行工会主席杨志伟第一时间四处找寻采购渠道,拨打了几十通抗疫保供公司的电话,联系了多个供应商,终于在多番电话沟通后得知有一家公司可以采购物资,并能运送到每位员工小区门口,于是又多方联系了该公司的领导及财务等人,在确认了物资品种、价格、物流等情况以后立马下单,以最短的时间为支行全体员工,包括退休员工送去了最安心、最丰富、最实际的关怀。

  疫情无情,但农发行有爱,在大灾大难面前,嘉定农发行人从来不含糊,以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嘉定支行将以更大的信心,更优良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发行的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9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