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上海农商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20日 15:31:19 来源: 新华网

    近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携手上海农商银行高效落地小微外贸企业风险共担转贷款业务,运用3.12亿元政策性资金为70余家上海小微外贸企业提供低成本融资,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外贸企业雪中送炭,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携手上海农商行累计发放5亿元风险共担转贷款,让政策性资金惠及110余家小微外贸企业,涵盖了从食品医疗、高端制造、信息科技、物流保供等多个行业,显著降低了小微外贸企业的融资成本,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未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携手更多的金融机构,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开辟服务小微企业的新路,共同扩大服务小微企业范围,增强风险抵御能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在保订单保就业、降成本增效益、稳外贸稳供应链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小微外贸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