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新场综合医疗卫生中心项目正式复工

2022年06月03日 14:46: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3日电(记者有之炘、佘灵)6月1日起,上海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由中建三局承建的上海新场综合医疗卫生中心项目也迎来了复工。

  据悉,新场综合医疗卫生中心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新场镇,总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该项目将打造为亚洲一流、结合中医的综合医疗康复中心,有效提升上海市医疗卫生整体水平。目前,项目处于装饰装修阶段。

  记者从中建三局华东公司获悉,目前该项目共有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约300人。此次复工后,项目将继续开展项目分区网格化管理、加强物资运输储备、做好环境规范消杀、推动防疫宣传工作等,坚决筑牢防疫屏障。同时,随着“安全生产月”来临,项目也将启动相关活动,强化安全教育与巡查,持续推动安全生产。

  作为在沪央企,中建三局华东公司积极响应上海市相关要求,持续加强与市行业部门的沟通联动,目前已有3个项目正式复工,预计到6月中旬,将基本实现全面复工。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