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2年度静安文旅消费季活动将于9月1日启动

2022年08月31日 20:23: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31日电(史依灵)日前,新华网从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22年度静安文旅消费季活动将于91日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静安文旅消费季活动以“乐金秋 惠生活 悦静安”为主题,囊括“吃、住、行、游、购、娱”等多领域活动场景,于9月至10月期间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旅消费促进活动。

    

    上海市静安区同乐坊一隅。新华网

    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静安区推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的全新尝试和重要举措,本次静安文旅消费季活动采取线上全场景布局、文旅全业态联动的模式,凸显文旅消费“稳增长、提信心”的重要引擎作用,加速促进消费人气回暖、消费信心回升、消费市场回补。

    

限定艺术快闪“心临它境”。新华网 发

    该负责人介绍,本次静安文旅消费季活动首次引入“线上消费券+线下coupon券”的联动模式,91日至1031日期间,将通过线上渠道,发放总面额超500万元的消费券,带动线下目的地旅游消费和衍生消费。此外,通过《静安文旅消费季特刊》的发行,联动线下7万张coupon券发放,旨在充分发挥消费补贴的直接撬动作用,释放杠杆效应,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艺术家简明中国首展《时刻Ur Days R Numbered》内部-Gallery All凹空间。新华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静安文旅消费季活动首次引入“消费季+直播周”宣传模式,通过数字资源赋能,探索文旅消费推广新模式。静安区文旅局将于920日至22日间开展静安文旅消费季直播周活动。活动围绕“好吃、好看、好玩”三条主线,以“上海好味道”“静安好地方”“苏河好白相”三个主题日,构建沉浸式、全业态消费场景,以“探店”形式,带领市民“云体验”静安区最受欢迎的文旅点位。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7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