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多项民生工程稳步推进

2022年09月12日 10:27:24 来源: 解放日报

  6月以来,上海民生工程全力恢复正常建设进度。记者日前从中建东孚上海公司获悉,康桥镇梓潼“城中村”改造项目已有新进展,C区各地块签约、征收等环节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康桥镇梓潼“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浦东周康板块康桥镇,紧靠三林、张江和北蔡板块,占地面积约368亩,涉及村(居)民428户。根据开发实施计划,梓潼“城中村”改造项目采用集中征询、分类推进的方式进行,计划2024年全面完成改造任务。

  此外,保障房曹路基地二期19-01、20-01地块两个项目加快进度,预计明年年中完成交付,届时可供应1412套住宅。保障房曹路基地是浦东新区重要民生工程,规划住宅面积150万平方米,计划导入5万人。同步在推进的还有航头镇安置房项目。中建东孚上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玮表示,将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确保今年既定的各项实事任务高质量地圆满完成。(记者 戚颖璞)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