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极限飞盘锦标赛“飞”出活力

2022年11月19日 19:18: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9日电(许东远 许超)随着城市户外产业快速发展,飞盘运动正不断“破圈”,从小众走向大众。日前,首届GCUC极限飞盘锦标在上海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8支队伍参与,经过两天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上海沪蛙最终夺得首届GCUC极限飞盘锦标赛Upper Flight的赛事冠军,北京M's Fun House夺得Lower Flight冠军。

  组委会表示,本次飞盘锦标赛秉承公平公正原则,旨在促进极限飞盘在国内的发展,提供高水平的硬件保障,为广大飞盘爱好者创造一展技艺的机会,同时鼓励更多朋友参与竞技交流,进一步推广飞盘文化。未来将致力于推进极限飞盘运动的发展,将赛事打造为全国飞盘选手们向往的顶级赛事。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