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闵行:“直播带岗”助力人才就业

2023年03月28日 09:51: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27日电(记者黄安琪)日前,上海市闵行区总工会在闵行区紫竹高新区举行大型直播招聘活动。中广核工程、柏楚电子科技、微创软件等十家企业现场发布热门岗位。

  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其景说:“为企业和求职者嫁接桥梁是工会工作的新形式。去年的直播带岗活动累计超30万人次观看,求职者找到了工作,企业揽到了人才。只要有利于拉动就业,激活经济,我们就会继续举办下去。”

  据悉,此次直播招聘活动举办地为紫竹高新区,是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微软、英特尔、可口可乐、中国商飞、中广核集团等一批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和研发机构入驻在此。园区内,以至纯股份、申联生物、基因科技等为代表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2022年,闵行区总工会已举办了三次《易就业 闵行“职”属于你 》直播带岗活动,每次观看人数都超十万。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