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约五月 2023环意长三角公开赛来了

2023年04月05日 23:14:2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5日电(佘灵)每年5月,世界三大顶级公路自行车赛之一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都会带着全球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期盼如期而至。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即将迎来第106届比赛,这个国际顶级IP的大众赛事也将第三次登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2023环意RIDE LIKE A PRO长三角公开赛于4月4日开始报名,将在5月20日-5月21日举行。公路赛通过88公里的长距离骑行,一路从“淀山湖-元荡生态绿心”开始,途经太浦河与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古镇,感受“清水绿廊”的魅力所在,再穿越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水乡客厅”, 完整地展现示范区创立三年多的建设成果。

    示范区执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带动对示范区人文、风景、经济、旅游以及新兴概念的关注,向国内外充分展示区域活力与生机,展示具有国际化风范的示范区面貌。

图为上海青浦水城门 新华网 发 受访单位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