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漫步城市空间 感受戏剧文化

2023年05月12日 08:50: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2日电(记者 王翔)观众即演员,城市即舞台,处处皆戏剧……作为2023年静安现代戏剧谷壹戏剧大赏的延伸活动,《壹声探戏》户外巡游演出于近日举行。

  观众和“来自古代的戏剧家”体验拼写戏剧家姓名的游戏。

  观众在上海戏剧学院内的镜面雕塑前跟随耳机的指示感受自己的内心。

演员们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门口为观众带来快闪表演。

  观众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门口和演员们互动。

  《壹声探戏》以静安为时空交汇点,讲述本土戏剧的成长历程、探寻戏剧大师的跌宕回声、品味当代戏剧的至高魅力。观众将在声音的指引下,从静安区文化馆出发,经过上海戏剧学院,最终抵达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通过全景立体声技术和现场演绎交互,带领观众感受一部戏剧的诞生、百年戏剧的变迁,在城市中,传递戏剧的能量。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