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保租房有新花样 人才驿站打造多元生活社区

2023年05月14日 09:01:05 来源: 新华网

  为打通服务人才的“最后一公里”,上海正在加快推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今年5月初,上海市闵行区首个人才驿站——浦江中心微领地青年社区正式启用。接驳班车、篮球场、自习室、共享厨房、便利店、书店、健身房……和传统的人才公寓不同,该项目在满足青年人住宿的基本诉求之外,更关注其学习、休闲、娱乐、运动、社交等方面的深层次需求。

  作为青年社区生活方式的载体之一,周末的创意市集也成为租户资源共享、技能展示、创业分享的舞台,营造共享、共创、共生的社区文化氛围。

  记者:张梦洁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8422